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大利好!周鹏伤愈归队训练 广东众将低调谈德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2015赛季CBA将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首先开打的是上半区的比赛,其中,在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马可波罗之间上演的“东莞德比”最受广东球迷关注。赛前,广东队众将都显得十分谨慎,他们表示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重视对手。

  虽然是客场,但广东队却出人意料的将训练场地改在了“CBA第一馆”东莞体育中心。本赛季,广东队将所有的季后赛比赛都放在了东莞体育中心,他们这么做也许是为了有更多时间适应比赛场地。

  在四组季后赛对阵中,很多人认为势头正劲的广东和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东莞这组实力差距最大,广东队3-0横扫问题不大。但谈及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广东队一点都不敢放松。主教练杜锋说:“对于我们来说,季后赛和常规赛的目标一样,就是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一定要重视对手,准备好各种困难。”对于广东队来说,好消息是中国男篮队长周鹏已经伤愈归队,也参加了球队训练,明晚很有可能会复出。

  易建联说:“和东莞这么多年打过来,国内球员都比熟悉。最主要的是,我们不要用过往战绩来麻痹自己,让球队太过自信。如果稍有放松的话,会影响到整个系列赛。”

  “还是做好自己,认真准备吧。”近来状态神勇的王仕鹏说,“调整心态很重要,全力以赴打出我们最好的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