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林十年首次季后赛票价翻番 吉喆:希望有好开始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2月0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季后赛前瞻

  CBA联赛今晚将展开季后赛争夺,北京首钢男篮昨天下午抵达长春。而对手吉林队以逸待劳,进行了常规训练。好不容易盼来了季后赛,长春的球市比常规赛还要好。

  遇麻烦 队员轻松面对

  北京队乘坐昨天下午2点多的航班从北京出发,降落后上了摆渡车,结果车门关不上,只能现场调了另一辆车前去接机。抵达航站楼之后,全队又花了40多分钟等行李。登上开往酒店的大巴,长春的天已经黑了。一番路途劳顿后,教练组给队员们下达的任务就是到了酒店马上休息,因为全队昨天将赛前训练安排在了出发前。

  外界普遍认为北京队想横扫对手有很大困难,不过队员们心态都不错,“我们准备好几天了,就是希望第一场比赛能有个好的开始,”吉喆说,全队花了不少工夫看录像、研究对手。

  “虽然比赛很重要,还是要用轻松心态去面对。没压力才能在场上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孙悦表示。莫里斯则认为,经验是北京队很大的优势:“我们知道该怎么打,我们这几个赛季一直都是顺利闯过了季后赛首轮,大家都知道应该怎么做,来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球市好 球票炒到翻倍

  相比之下,吉林队已经连续十个赛季没打过季后赛,而且目前球队中没有一名球员有征战CBA季后赛的经验。虽然他们刚刚创造了常规赛最佳战绩,但季后赛阶段,防守强度和攻防节奏都与常规赛大不相同。吉林此役虽然有主场优势,但经验方面还是吃亏不少。

  昨天上午,吉林队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全队上下都表示,会抱着拼的心态面对北京队。当地媒体强调,两队上一次季后赛相遇,北京队0比2被淘汰,但那是12个赛季之前的事了。

  阔别10年后又盼来季后赛,长春球迷热情高涨。本场比赛的门票于周三上午9点开售,据介绍,清晨6点售票点前就排起了队。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下午在长春市体育馆附近与“黄牛”交谈得知,最高档位800元的球票已经炒到翻倍。 晨报长春专电

  特派记者 刘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