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追求完美是疯狂病态 队友若乱来就得滚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几近变态的好胜心和对自己与周围的人的严要求。他表示自己确实热爱激烈对抗的环境,比如充满敌意的球迷或者对手,这总能激励他的爆发。

科比:我追求完美是疯狂病态 队友若乱来就得滚蛋

  在被问到这是否是个“病态的习惯”时,科比带着几分轻蔑说道:“一般人可能会这么想。一般人也就止步于舒适就够了。但对我来说是不够的,我总想尽可能完美地做好某件事。”

  “这是很疯狂,也不是世界上最有益身心的事情,”他说,“但这是我非常享受的过程。”

  在科比19年的职业生涯中,相处不好的队友远远超过相处好的。霍华德、斯马什-帕克都曾挑明跟他的矛盾;但另一边的加索尔和费舍尔又一直跟他保持着互相尊敬的态度。

  科比说:“假如我们有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那我们就要打出全部的潜力,我不允许某个人乱来。”

  “所以,要么乖乖站队听话,要么滚蛋。”科比说,“其实这个特点是我从乔丹处继承来的,他是我的灵感之一,而这也就成为了我的个性。”

  科比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确实能够打动不少人,即便他现在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伤报销,今夏就将年满37岁,但他那颗渴望胜利、探求进步的心却一直都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