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在延续乔丹传奇 比赛只因热爱无关名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近日科比在一个商业活动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再次谈到自己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的时候,科比表示感觉自己在延续着乔丹的传奇,此外他还道出了自己这么多年征战NBA的一些感悟。

  一直以来,人们总是会将科比和乔丹做着对比,到了这个赛季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成功超越了乔丹,当谈及此事时,科比这样说道:“我感觉得分超过乔丹,更像是对他传奇的一种延续,因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

  尽管一直被外界频繁的做着比较,但是乔丹和科比的关系却非常好,当时在得知总得分超越自己之后,乔丹也是第一时间给科比送上了祝贺,科比也总是说乔丹是他从小到大的偶像,从他身上自己也是学到了很多。

  现在科比因为右肩肩袖撕裂不得不再次赛季报销,这也是他连着第三个赛季遭遇伤病的困扰,在谈到自己过去一年能坚持下来的动力时,科比强调道:“是不断的学习,一直都是这样,解开谜团一直都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我热爱我的事业,这并不是为了聚光灯,为了摄像机,也不是为了钱,我只是纯粹的热爱比赛。”

  科比还表示,在他的想象中最完美的总决赛,应该是在客场打第七战的时候,他投进压哨绝杀,拿到总冠军,“没有什么比做个恶人感觉更好的了。”

  另外,当被问到如果让现在的自己给年轻的自己一些怎样的建议时,科比回答道:“我希望能把现在阅读比赛的技巧告诉过去的自己,但是对于21岁或22岁的人来说,正是一个锋芒毕露的年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