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终结活塞2连胜 希尔20分希伯特16+12+3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8胜32负)在主场成功反弹。乔治-希尔回到首发阵容得到球队最高的20分,希伯特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击波反超领先,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4-10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9胜31负)。活塞队的2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希尔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希伯特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迈尔斯得到15分和3次抢断,韦斯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沃特森得到14分,斯科拉得到9分,斯塔基得到8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门罗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3分,托利弗得到12分,奥古斯汀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卢卡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步行者队让乔治-希尔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希尔独得7分,他率队以16-9领先。米克斯还击两个三分球追近比分,沃特森三分命中,斯科拉上篮得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6领先3分。

  步行者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安东尼在内线贡献4分,卢卡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5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37-39。双方之后各得8分,迈尔斯两罚一中,奥古斯汀突破跳投命中,门罗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49-48领先1分。

  活塞队的米克斯上半场得到11分,德拉蒙德得到4分和11个篮板;活塞队的沃特森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迈尔斯投中三分,韦斯特三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70-58领先12分。奥古斯汀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卢卡斯和托利弗分别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追至72-74。斯科拉连拿3分稳住局势,托利弗两罚全中,惠灵顿跳投命中压哨球,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76领先5分。

  巴特勒三分中的,活塞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以82-81反超1分。步行者队的外线这时候开火,所罗门-希尔、沃特森和鲁德兹分别命中三分,他们重新领先8分。巴特勒保持得分状态独得6分,奥古斯汀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活塞队追成96平。迈尔斯找到准星连中两个三分,希尔两次单打成功,一波12-7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以108-103领先5分。

  德拉蒙德补篮得手,希尔跳投命中,步行者队继续保持5分优势。活塞队并没有放弃努力,德拉蒙德再次补篮得手,希尔两罚一中,奥古斯汀失误,迈尔斯断球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6秒时步行者队以113-107领先。米克斯抢投三分不中,希尔拿到篮板,活塞队继续犯规,希尔两罚一中,门罗打进安慰球,活塞队以109-114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波普、辛格勒、门罗、德拉蒙德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乔治-希尔、斯塔基、迈尔斯、韦斯特、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