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备受伤病困扰 乔治-希尔因腹股沟伤将再缺席3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4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4日,据Rotoworld网站报道,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因腹股沟伤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在1月3日步行者对阵雄鹿的比赛,希尔就因为腹股沟酸痛休战,球队客场获胜。

  希尔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受到腹股沟伤病的困扰,2012-2013赛季他也受到这个伤的影响。

  希尔在本赛季初段缺席了比赛,因为不知道他要花多长时间来康复。最终他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完成了本赛季首秀。

  希尔缺阵之后,唐纳德-斯隆将会顶替他的角色。不过目前为止,他还未是最佳人选,因为目前受伤的CJ-沃特森即将复出,他已经参与了球队的热身训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