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或摆烂欲交易犀利哥 有意与国王换新秀射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今日美国》记者克里斯-亨弗里斯报道,湖人方面有意与国王进行交易,欲用“犀利哥”乔丹-希尔交换尼克-斯塔斯卡斯和德里克-威廉姆斯。

  “犀利哥”在此前的NBA生涯当中一直都过得不咸不淡,拿着并不高的工资混着并不亮眼的角色,只是在2014-15赛季的时候他的篮球生涯实现了逆袭,两年1800万美元的年薪也让他狠狠赚了一笔。只不过在洛杉矶的美梦恐怕很快就会结束,湖人本赛季要死不活的状态显然已经有了放弃的打算,希尔恐怕很快就会成为被交易的对象。

  希尔本赛季年薪900万美元,尽管下赛季也是同样的高薪不过却拥有球队选项,这样一份合同对于某些需要重建的球队而言基本上是准到期合同,使得“犀利哥”的身上拥有不小的交易价值。希尔的篮板球非常出色,拥有身高打底,而且在进攻端上努力开发了中投技术,开始向着全能的方向发展。

  恰好国王方面打算提升前场的阵容深度,并且乐意以八号秀斯塔斯卡斯换一命前场球员,希尔显然是非常完美的人选。

  当然,湖人如果要交易希尔的话显然不会只希望换来斯塔斯卡斯而已,若是同时能够换来斯塔斯卡斯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的话,那么对于湖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交易方案。斯塔斯卡斯作为新秀当中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能够为湖人带来稳定的外线火力,并且为球队注入年轻活力。威廉姆斯作为昔日的榜眼秀,虽然肯定达不到这个顺位的水平,不过也还是有可以挖掘的潜力。

  湖人交易希尔的打算也反映出他们已经意识到球队在本赛季将会是个什么样的水平,在本赛季无望的情况下科比-布莱恩特有可能会彻底休息,他们也就开始将球队当中能够用的筹码都交易出去换来选秀签或是潜力球员。假如本赛季湖人摆烂能够为球队带来一个前五号顺位的选秀签,那么这也是他们非常乐意接受的结果,毕竟这样就足够可以让球队来一次彻底的重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