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尔超林书豪成湖人二当家 一数据居首感恩主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球员乔丹-希尔表示,本赛季至今,自己表现不俗需要感谢主帅斯科特。

  今年夏天,希尔决定留守湖人,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1800万美元的合同。从目前来看,希尔打出了自己应有的身价。

  本赛季至今,希尔作为湖人首发中锋,场均出场31.3分钟,能送出13.7分9.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到目前为止总共抢下64个进攻篮板,高居联盟首位,同时他的场均得分数据位列湖人队内第二,仅次于科比。

  此前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林书豪和布泽尔有机会成为湖人二当家,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这一位置显然属于希尔。

  与上赛季相比,希尔本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在进攻端,他在今夏苦练中距离投篮,如今已经收到成效。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8次两双贡献,其中曾有连续6场比赛送出两双数据的惊艳表现。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我得到了上场时间。这就是我一直所期待的事情,”希尔说道,“我知道,一旦我获得表现机会,那么他们就能够看到我的发挥。”

  除此以外,希尔还表示,尽管上赛季也有不错的发挥,但是自己并不适应当时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而如今的爆发则需要感谢现任主帅斯科特。

  “德安东尼当初希望我待在内线低位,试着去抢篮板以及干一些脏活。尽管我表现有些挣扎,但是我也只能听他的,”希尔坦言,“现在斯科特很信任我,我能够打出全面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