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数据暴涨多队有意犀利哥 曝湖人并无意交易希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网》记者西恩-德维尼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有多支球队对乔丹-希尔很感兴趣;不过湖人队并无意交易“犀利哥”。

  这个夏天,湖人队与希尔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当时有不少声音指出湖人队的这份合同有些大。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希尔的表现完全配得上900万美元的年薪。

  休赛期,包括火箭队和热火队等其他球队都追求过希尔;对此,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告诉希尔,“签约其他球队前一定要告诉我。”谈及这份续约合同,希尔表示他只是需要出场时间。上赛季在迈克-德安东尼麾下,希尔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

  这一季希尔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他的投射范围已扩大至三分线。在所打的23场比赛中,现年27岁的希尔场均出场30.4分钟有13.1分9.0篮板1.6助攻1.0盖帽入账,所有数据均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消息源指出,已经有多支球队向湖人队询价过希尔,不过湖人队并没有交易走“犀利哥”的打算。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曾表示,他认为希尔能成为一名场均两双的球员。而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希尔是除了科比之外,紫金球队最稳定的攻击点。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7胜16负位列西部倒数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