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月NBA最佳球员:哈登蝉联 老鹰五虎当选创历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先发五虎以及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被评为今年1月的东西部月最佳球员。

  今年1月,哈登在17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5.8分、6.7次助攻和4.7个篮板,外加2.2次抢断,并带领火箭取得11胜6负。这期间,哈登有8场比赛的得分至少达到30分,在1月20日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哈登砍下45分,外加7次助攻;之后1月24日客场挑战太阳,哈登砍下33分和10次助攻,并且投进一个中投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连续第二个月获得月最佳球员的称号,并成为火箭队史上的第一人。

  东部方面,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获得月最佳称号的是老鹰队的首发阵容。今年1月,老鹰取得17胜0负,并创下NBA历史上单月最佳不败纪录。此外,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个月打出联盟最佳战绩。两天前,联盟宣布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泽获得上月东部最佳教练的称号。

  整个1月,老鹰队先发五虎(艾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和德马尔-卡罗尔)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并且在12.3分-18.3分之间。官网数据显示:他们五位球员一共在场上搭档了207分钟,并且在这段时间内净胜对手72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