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春节将退役大学球衣 火箭队友特里亦获殊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哈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将会很忙,除了要参加全明星赛外,他还得抽空回母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一趟,参加他的大学球衣退役仪式。此外,火箭另一名球员特里的大学球衣,也将会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退役。

  今年25岁的哈登早在大学时期就很出名,当时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打了2个赛季(2009年参加选秀大会),场均数据为19分5.4板3.7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远投命中率分别为50.6%和37.6%。

  哈登在大一赛季便登上了大名鼎鼎的《体育画报》的杂志封面,被誉为“亚利桑那响尾蛇”,他那个赛季送出了73次抢断,为赛区最高,帮助球队取得了21胜13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赛季命中率为52.7%,这在NCAA赛场上非常难得。

  相比之下,他在大二赛季的表现更为出彩,场均数据上升至20.1分5.6板4.2次助攻,平均每场比赛可获得7.7次罚球,球队战绩也提升至25胜10负,成功晋级NCAA锦标赛。

  哈登大一赛季便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还入选了太平洋十联盟的最佳阵容。2008年11月30日,他在全国邀请赛击败德州大学艾尔帕索分校一役中,单场砍下40分,为个人大学时代单场得分纪录。

  根据安排,哈登将会在2月19日(中国春节大年初一)参加球衣退役仪式,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当天的比赛对手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特里的球衣退役仪式将会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对阵南加州大学时举行。在此之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还退役了迈克-毕比、贾森-加德纳、史蒂夫-科尔和肖恩-埃利奥特等名宿的球衣。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也是来自这所名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