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回归训练有望战公牛 霍华德有望10天内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哈登今天重返训练场,他的左膝伤情貌似问题不大,且有望参加明天主场与公牛的比赛。火箭另一名球星霍华德则继续作壁上观,他只能在场边骑单车来恢复。

  过去两天哈登都处于休息状态,上一场不敌活塞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意外受伤,返回更衣室进行了简单处理,在下半场继续出战,被诊断为左膝盖挫伤。昨天他被球队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

  火箭目前排名西区第3,比第2的灰熊落后3个胜场,由于“魔兽”可能还要缺席1个月左右,所以哈登对于火箭的重要性空前提高。本赛季截至目前,他的场均数据为27分5.6板6.8次助攻2次抢断,命中率为45.2%。

  “这几天经过休息和治疗,我的感觉好多了。冰敷的效果真的好,所以我应该是准备好了打明天的比赛。”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ESPN报道称霍华德还得休息一个月左右,但火箭官方并没有承认此事。霍华德的膝盖仍处于肿胀状态,他一直都没参加球队近期的训练,但他都来到了现场,今天他在力量房里踩单车,麦克海尔对“魔兽”的现状颇为无奈:“如果这是环法自行车赛,那(霍华德骑单车)肯定是件很棒的事情,但我并不清楚这能否在篮球方面给他带来帮助。”

  火箭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霍华德复出时间,麦克海尔的答案是一周至10天,这应该比ESPN的报道要更靠谱些。

  霍华德本赛季的球场表现一般,一共参加了3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16.3分11板1.4次助攻1.4次封盖,命中率为57.5%,这几项数据相比上赛季都有下滑。更让火箭球迷郁闷的是,他还落选了全明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