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式台球世锦赛激战 罗伯逊携手塞尔比晋级32强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1月30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江西玉山1月29日体育专电 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29日决出男子32强和女子16强。斯诺克赛场的当红骄子罗伯逊和塞尔比在中式台球赛场“连炸连清”展示风采,两战皆胜跻身32强。同为斯诺克高手的墨菲和威廉姆斯则双双出局。

  同日女子组争夺16强的比赛中,世界美式九球“小魔女”、韩国的金佳映以6:7输给中国好手刘莎莎。

  现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无疑是此次世锦赛的热门球星。当天对阵世界撞球高手艾普尔顿时,罗伯逊在对手阻挠下折线击球巧妙绕开封锁,黑八入袋拿下赛点。赛后他表示,确实“打了一杆冒险的球”。

  “逆转王”塞尔比看来非常适应中式台球,当日9:3轻松击败伊朗选手拉巴比。

  昨日首战败北的老将希金斯当日迎来反败为胜的机会,与老对手霍金斯在败部相遇。希金斯一气连夺8局拿到赛点。虽然霍金斯扳回一局避免了被剃光头,可希金斯还是以9:1赢得复活机会,晚上只要再胜便可晋级32强。

  到记者发稿时,中国的党金虎和刘海涛与罗伯逊和塞尔比一样两战两胜从国际组出线。

  女子16强当日出炉,中国女队四朵“金花”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莎莎均杀出重围,领衔其她8位中国女将出线。外国球手中,英国籍选手占2席,韩国、比利时选手各占1席,其中包括世界美式九球名将艾莉森·费雪、凯丽·费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