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国家队组建以亚运阵容为班底 刘炜有望回归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0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常规赛正式结束,男篮国家队第一批集训队员也将在2月23日报到,开始亚锦赛备战。刘炜等老将不排除回归的可能,但日期未定。

  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球员,都将在大年初五到北京报到,其他球员在CBA季后赛结束后,也将分批报到。国家队将以去年亚运会的阵容为班底,首批集训包括丁彦雨航、王哲林等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球员。西热力江的膝盖受伤,有消息说需要去美国动手术,不过新疆董事长郭舰昨天表示,“他的伤是膝关节半月板的老伤,没有新问题,上赛季结束的时候,他的膝伤就很严重,治了一段就去国家队集训了。回来又打联赛,一直没得到休息,可能问题出在这儿。”

  据了解,除了亚运会的年轻球员班底,国家集训队也考虑召回刘炜等老将。目前,宫鲁鸣还在国外学习,具体人选要等他回国后再行确定。

  (记者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