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男篮锦标赛场馆确定 哈高普看好中国队

体育资讯长沙晚报 2015年01月11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第28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长沙举行,昨日,亚洲篮球联合会秘书长哈高普透露了在湖南的场馆考察情况: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已确定为男篮亚锦赛场馆,其中民政学院体育馆为主场馆,林科大体艺馆为副场馆。

  哈高普表示,希望通过亚锦赛在长沙的举办,提升篮球运动在湖南的普及度,使之成为湖南第一运动。据了解,此次考察的两个场馆基本符合要求,但在训练馆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协主席杨再辉说:“作为长沙市最好的两个体育馆,民政学院体育馆、林科大体艺馆已确定为比赛场馆。”

  谈及本届亚锦赛看好的球队,哈高普说:“东道主中国队自然是首选,其他是伊朗、菲律宾以及黎巴嫩队。”值得注意的是,哈高普是黎巴嫩人。

  据了解,6月份后,亚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官员还将来长沙考察,同时,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测试赛,为9月正式开始的亚锦赛做准备。(记者 宁莎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