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计划曝光:23日集结 9场热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国家男女篮今年的备战计划曝光。其中国家男篮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开始集训,以备战今年的亚锦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5-7月出战9场热身赛。

  中国男女篮今年的任务都将是下半年举行的亚锦赛,只能获得亚锦赛冠军,才能拿到亚洲唯一直通2016年奥运会的名额,否则就可能彻底无缘奥运会(参加落选赛很难出线)。根据计划安排,中国女篮将于2月22日在北京开始集训,男篮推迟一天即23日开始集训。2015年中国篮球之队全年赛程安排拟定,男篮热身赛有9场、女篮12场,共计21场比赛。

  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具体安排如下:5月13-17日,在长春进行3场中外国际男篮对抗赛;6月24-28日,将进行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队的3场国际男篮对抗赛;7月17-19日,中欧男篮锦标赛将在昆山进行,按照单循环赛制,中国男篮将与三支欧洲球队展开3场较量。

  中国女篮的热身赛赛程确定为:4月22-26日,中国女篮将与古巴队进行3场比赛;7月24-31日,等待她们的是两站四国女篮对抗赛,对手将是意大利、德国和波多黎各,共进行6场比赛;8月12-16日的中外国际女篮对抗赛,将是中国女篮在国内的最后3场热身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