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老总亲承欲补强控卫 盼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接下来有可能会去补强控卫位置,同时他还透露了火箭本赛季的期望值,比如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等等。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对于两位核心哈登和霍华德的伤情,你有什么看法?

  莫雷:哈登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整个常规赛有82场比赛,你难免会遇到很多碰撞,只是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让你缺阵太久。而霍华德的情况仍处于待定状态,显然会缺阵一段日子,大家一直都在寻找其它非手术的方式来帮助他回归。

  问:在霍华德缺阵的日子里,火箭此前看上去也打得不错,对此你怎么看?

  莫雷:我们一直在为此战斗。琼斯如今已经回归,莫泰尤纳斯也有所提升,当然还有约什-史密斯,同时多西也获得了不错的表现机会。对此(霍华德缺阵)我们感觉并不好,不过球队需要去战斗,保持节奏,然后等霍华德复出时,我们会变得更强。

  问:哈登看上去是球队的控卫,你认为这样没有问题吗?

  莫雷:我们一直都将很多压力放在哈登身上,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们都感觉球队阵容不错,目前感觉不需要交易,不过显然要保持侵略性,如果有机会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将会去完成它。

  问:本赛季火箭内部的期望值是什么呢?

  莫雷:我们球队内部的期望值就是,能够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并且能更进一步,那并没有改变。现在我们正处于这个步调上。尽管主场优势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化,但是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那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问:火箭所在的西南区竞争激烈,你有什么感觉?

  莫雷:灰熊目前在我们分区领跑,鹈鹕的胜率也在五成以上。你可能会认为,我们所在的分区是联盟最好的分区之一。如果在东部,那么鹈鹕或许很容易就进入季后赛。尽管很艰难,但是你依然要去战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