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苏州-许昕3-0横扫黑马 进4强半决赛PK马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4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进入到男队第二轮淘汰赛的角逐。许昕发挥出色,以3-0横扫在第一轮淘汰赛大放异彩的梁靖崑,挺进4强,半决赛将迎战马龙。

  19岁小将梁靖崑在第一轮淘汰赛一鸣惊人,先是淘汰了张继科,在半决赛又险些击败马龙。第二轮淘汰赛,梁靖崑在首轮遭遇另一位国乒主力许昕。

  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调动起状态,凭借丰富的经验掌控大局,中局以7-5领先,此后稳扎稳打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许昕趁胜追击,充分发挥出了自己在前三板上的优势,取得了一个5-1的完美开局,最终以11-5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梁靖崑放手一搏,两人在开局一度激战到4平。许昕此后开始发力,梁靖崑请求暂停仍无济于事。许昕打出一波7-2,就此以11-6锁定胜利,3-0横扫梁靖崑,挺进4强,将与马龙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