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苏州樊振东3-1逆转马龙 夺世乒赛单打资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直通苏州”国乒世乒赛选拔赛继续在镇江进行,男乒第一轮决赛在马龙和樊振东之间展开,最终樊振东3-1逆转马龙,拿到男乒第一个世乒赛单打资格。

  比赛一上来马龙进入状态很快,4-2领先,樊振东不甘示弱紧咬比分,9-6被追到9-8时,马龙赶紧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马龙再丢1分,9平,随后马龙发挥正手威力连拿2分,11-9赢下首局。

  第二局争夺同样激烈,樊振东关键分毫不手软,10-8先拿到局点,11-9扳平比分。第三局樊振东继续占据主动,而马龙显得注意力不太集中,樊振东5-3、7-5、9-5一直领先,11-5轻松获胜。

  关键的第四局,马龙对樊振东的侧身抢拉还是没有应对的办法,樊振东5-0开局。马龙稳住心态,从3-8追到6-8,马龙在自己的发球回合追到8-9,但随后连续两次拉球失误,8-11,马龙1-3告负。这样,樊振东力压马龙张继科,率先拿到男队第一张世乒赛入场券。

  此前的两场半决赛,马龙3-2惊险战胜小将梁靖崑。梁靖崑则3-1淘汰了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本场对阵马龙同样咄咄逼人,11-9、11-8连续拿下两局。马龙11-1轻松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一度9-10落后,连得3分逆转。决胜局马龙0-6开局,但最后追到9-9,两人此后互破对方赛点,一直打到14平,关键分马龙更加沉稳,最终16-14,大比分3-2获胜。樊振东3-1逆转许昕,四局比分为8-11,,11-9,12-10和11-7。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