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苏州-马龙3-1力克崔庆磊 挺进4强静候许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4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进入到男队第二轮淘汰赛的角逐。马龙以3-1战胜崔庆磊,顺利挺进4强。马龙将在半决赛迎战许昕与梁靖崑之间的胜者。

  在昨天进行的第一轮决赛当中,马龙1-3惨遭小将樊振东逆转,与第一张直通门票擦肩而过。第二轮淘汰赛,马龙在首轮迎战崔庆磊。

  比赛开始后,马龙发挥出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很快确立了7-2的领先优势,掌控大局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势头不减,又一次取得了7-2的优势。这一次崔庆磊积极反扑,一度追到6-8只差两分,马龙及时稳住阵脚,还是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龙在9-5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有些松懈,崔庆磊趁机打出一波6-0,11-9扳回一局。第四局一上来0-3落后,好在马龙及时调整好了心态,逐渐取得主动,11-9,就此有惊无险地以3-1战胜崔庆磊,顺利挺进4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