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赛-樊振东3-1逆转许昕进决赛 将与马龙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进入到男单半决赛的角逐。樊振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8-11、11-9、12-10、11-7)逆转许昕,挺进决赛,将与马龙争夺男乒第一张直通苏州世乒赛的门票。

  许昕半决赛迎战樊振东。樊振东上轮3-0横扫闫安晋级,许昕则以3-2险胜尚坤。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调动起状态,第一局很快确立了8-3的的领先,最终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许昕在前半局占优,尾局樊振东突然发力,在8-9之后连得3分,以11-9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局,樊振东在8-3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险些葬送好局。许昕顽强追到10平,但接下来却连丢两分,还是以10-12丢掉这一局。

  第四局樊振东趁胜追击,很快确立了8-3的领先。樊振东掌控大局,以11-7锁定胜利,就此3-1逆转许昕,将与马龙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