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苏州-李晓霞1-3爆冷不敌木子 无缘女乒4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4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较量。最后一场1/4决赛爆出大冷,李晓霞1-3惨遭木子逆转,就此无缘直通赛4强。4强席位全部出炉,丁宁迎战陈梦,木子半决赛对阵冯亚兰。

  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首轮迎战木子。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迅速进入到状态,很快确立了8-1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木子发挥出了速度优势,以11-7扳回一城,大比分变为1-1。

  第三局李晓霞卷土重来,中局一度以7-4领先3分。木子积极搏杀取得了成效,很快以8-7反超了比分。尾局李晓霞尽管挽救了3个局点,仍然以11-13丢掉了这一局。

  第四局李晓霞开局4-0领先。木子此后加强了对于李晓霞的调动,后者在体力上似乎也出现了问题。在9平后,李晓霞连续出现失误,木子以11-9再赢一局,就此3-1逆转李晓霞,昂首挺进4强。

  女单4强就此全部出炉,丁宁半决赛迎战陈梦,木子将与淘汰朱雨玲的冯亚兰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