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带儿子滑雪输给女友 一数据见证他神级进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本周一,梅西因个人原因请假,他缺席了巴萨全队训练。本周二,巴萨则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在这个迷你假期中,梅西去哪了?答案揭晓了——他和女友安东内拉、儿子蒂亚戈一起滑雪去了!

梅西一家滑雪比赛

  梅西一家滑雪比赛

  在Instagram网站上,梅西发了一张全家合影。梅西和安东内拉坐在雪地上,蒂亚戈则站在两人之间。梅西帽子、围巾、棉衣、手套一应俱全,跳蚤显然做好了足够的防寒准备。“我和深爱的两个人,一起在雪地上度过了美妙的一天。”梅西这样写道。

  在社交网络上,安东内拉也发了张图。这是他们一家三口在进行滑雪比赛,梅西和蒂亚戈同坐一辆小型滑雪车,安东内拉则自己前进。在照片上,梅西和蒂亚戈的男人队处在领先位置。但安东内拉却在社交网络上这样写道:“我赢了他们!”

梅西一家雪地合影

  梅西一家雪地合影

  在球场内,梅西近期也春风得意。在2015年,梅西已经打进了9个球,他是全世界范围内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对阵潜艇时,梅西用右脚轰出世界波,此球帮助巴萨逆转获胜。梅西出道时只是个突破型右边锋,但近年来接连练出了传威胁球、任意球和右脚等多项能力。低调的跳蚤其实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这使得他能够通过苦练弥补自身短板。

  梅西的右脚进球数,最能体现跳蚤的飞跃式进步。在05/06赛季中,梅西右脚只打进1球。在梦三衰败的两个赛季,梅西右脚分别打进3球和1球。在瓜迪奥拉手下,梅西四个赛季右脚分别打进7球、10球、7球和8球。在此前两个赛季,梅西右脚分别打进7球和5球。而本赛季迄今为止,跳蚤已经用右脚打进了12球,这占他本赛季进球总数的37.5%。梅西生涯一共打进了386球,右脚进球数为61球,只占总进球数的16%。从这项数据中不难看出,梅西的右脚能力已经有了进化式的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