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梅西是NO.1 内马尔能在巴萨定义一个时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恩里克发布会大谈内马尔

  恩里克发布会大谈内马尔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已经保持18轮比赛不败,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危险的对手。

  “他们最近的成绩只会提醒我们一点,马塞利诺的球队到底是什么角色。他们有能力把球运转好,他们有着出色的防守概念,这能为他们带来好成绩,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最近出色状态的原因。我希望能打败他们,当然这会很困难。”

  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的对手也是比利亚雷亚尔,恩里克说:“国王杯遭遇他们,这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这场比赛距离下一次面对他们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此频繁碰到这些球队的确很奇怪,我们会进行研究,研究他们在每场比赛的变化。”

  恩里克继续说:“面对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球队,你必须试压,做得更好,否则他们会给你制造很大的麻烦。第一次跟他们交锋就是如此,他们不光只是局限于防守,他们能一直制造威胁。”

  马蒂厄透露梅西跟教练吵架一事,恩里克说:“我对这类话题不感兴趣,正如我之前说过无数次了。”

  巴萨出色的防守取决于全队还是个人?恩里克说 :“都有。这就是我们一直想要实现的目标——球员提高自身的比赛能力,提高团队的能力。正因做到这点,这对进攻能产生积极的影响。”

  内马尔遭受不公平对待,或者说他需要改变自己的球风吗?恩里克说:“这点跟球员的国籍有些关系。巴西人对待足球不光只是竞赛,同时认为这是娱乐的方式。西班牙人对此则有点奇怪,出丑的球员更多考虑的是多于5次野蛮铲球的侵犯。我们在这方面是不同的。”

  球员透露更衣室秘密,生气否?恩里克说:“我不会煽动任何话题。”

  内马尔能定义一个时代?会比梅西更出色吗?恩里克说:“他现在在最好的俱乐部去做这件事。他是名特别的球员,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下去,在巴萨定义一个时代,我会十分乐意看到这幕。谈论一名球员比另外一名更出色,这是主观问题。梅西是NO.1,我们已经看到这个标准已经非常高了。”

  担心内马尔发出的挑衅图片?恩里克说:“我不知道他展示了什么图片。不仅仅是内马尔在上一场比赛无可挑剔,其他球员也是如此,那一场比赛有很多危险的铲球。内马尔跟梅西在卡尔德隆十分出彩,他们遭受了很多犯规,但是没有头脑发热。”

  恩里克继续谈论内马尔话题,“如果你从一名巴西人身上抽走足球、桑巴或者其他东西,他就不再是巴西人。这是他们对比赛的另一种理解方式。我希望内马尔继续享受比赛,继续以他的足球娱乐我们。”

  马竞球员图兰朝边裁扔球鞋,但是没有禁赛,如果发生在英超……恩里克说:“这就是西班牙的不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