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球6个靠他!内少1神迹紧随梅西 追1大传奇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0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在主场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内马尔表现出色,攻入本队首球帮助巴萨扳平比分,同时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16球。

  比赛进行到2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由从皇马租借的小将切里舍夫攻入一球,巴萨主场0-1落后。而内马尔在半场结束前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第44分钟,梅西右路送出横传,拉菲尼亚在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被阿森霍扑出,内马尔在中路小禁区内补射轻松将球送入球网。下半时巴萨凭借拉菲尼亚和梅西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2,随后有争议的一幕出现了,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球员维克托-路易斯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巴萨迅速发动反击,内马尔突入禁区,将球挑过出击的门将的同时被撞到在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次判罚也使得内马尔十分不满,不过最终巴萨还是在主场收获了一场艰难地胜利。

  这粒进球使得内马尔在本赛季总共有22球进账。而2010-2011赛季是巴萨MVP组合最为风光的一年,在那个赛季锋线三叉戟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总共在各项赛事中攻入98球,三人中进球最少的佩德罗也有23球入账。而在那个赛季之后,除了梅西之外,本赛季的内马尔是第一个单赛季在各项赛事中能帮助巴萨至少打进22球的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内马尔共出场26次取得22粒进球,进球效率也远高于转会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内马尔在上赛季共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巴萨41次出场,取得15粒进球。

  在苏亚雷斯状态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内马尔和梅西源源不断的进球成为巴萨取得连胜的最大保障。从最近的几场比赛来看,内马尔的状态十分出色,巴萨最近的9粒进球中有6球和内马尔有着直接的关系,其中内马尔攻入5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而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22球的内马尔很有可能超过10-11赛季取得28球的比利亚,成为近年来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巴萨第二射手。总而言之,内马尔的进球能力对于下半赛季三线作战并力争夺冠的巴萨而言绝对是有力的保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