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官网惊讶张稀哲热度:关注度只有梅西C罗可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9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下半赛季即将拉开战幕,德甲联赛官网正式向加盟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张稀哲表示了欢迎,并感概他的关注度堪比梅西、C罗。

德甲官网截图

  德甲官网截图

  去年年底,央视直播了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发布会,有四千万人观看了直播。德甲官网表示:“你可能会想到有四千万人观看C罗和梅西加盟一家新俱乐部,但这个数字却是张稀哲亮相沃尔夫斯堡的发布会,他的亮相吸引了中国一个惊人的数字的观众观看直播。沃尔夫斯堡还为此专门建立了中文俱乐部官网,另外两种语言是德语和英语。”

  “张稀哲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自己的德语天赋,表达自己想要适应德甲的意愿。他说自己能够来欧洲踢球是梦想成真,自己在过去一年一直都很关注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并且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和德布劳内一起踢球。”

  德甲官网认为沃尔夫斯堡签约张稀哲有特殊的考虑:“毫无疑问,从世界上人口数最多的国家签约球员将开辟一个潜在的巨大的市场,新带来的球迷会给俱乐部带来丰厚的相关产品销售利润。不过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却表示签下张稀哲不是公关嘘头,因为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

  张稀哲在南非热身赛中表现出色,首场比赛就在对阵开普敦阿贾克斯助攻队友进球,主教练黑金表示张稀哲很适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但他需要耐心。张稀哲在进攻方面很有天赋,但沃尔夫斯堡中前场球星云集竞争激烈。冬歇期后首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将对阵领头羊拜仁,张稀哲表示:“我会尽力去获得出场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