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卡希尔绿地年薪300万 头球王让中超后卫颤抖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04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官方宣布“英超头球王”、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加盟该队,双方签约一年,年薪在300万美元左右。

  在刚结束的亚洲杯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在1/4决赛中2比0击败踌躇满志的中国队,正是卡希尔头顶脚踢一人独进2球,粉碎了国足晋级希望。已经35岁的卡希尔依旧是诸多球队争抢的“香饽饽”,他保持着出色的状态、高效的进球率。卡希尔是澳大利亚国宝级球员,在2014年世界杯,卡希尔在对阵智利和荷兰的比赛中各入一球。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的8年间,卡希尔贡献66粒进球,178CM的身高,却屡屡上演泰山压顶式的头球破门。2012年,卡希尔加盟纽约红牛,出场71次攻入16球。

  卡希尔透露为了加盟绿地,他拒绝了英超、西甲以及西亚的多家俱乐部的邀请,选择中超是为了体验不同文化,“我来中超不是因为中国足球市场正在快速崛起,你可以看到我们亚洲杯和中国队的比赛,有数以百万计的人观看。我是那种喜欢感受不同文化和人生的人。”绿地绿地的一位高层透露,引进卡希尔很大因素是观看了他在与中国队比赛中的表现,“虽然年纪大了,但实力毋庸置疑。”绿地球迷也是在网络中宣称“头球王子驾到,中超的后卫们,颤抖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