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三甲无变化 火箭位列第5骑士重返前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周最佳球队:灰熊(4胜0负)-灰熊拿到4胜0负的战绩,场均净胜17分,在背靠背的第二晚,他们做客达拉斯以19分优势获胜。

  周最差球队:魔术(0胜3负)-雄鹿队很不错,但还没有好到让魔术队在主场三节结束时已落后给对手29分。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骑士、火箭、太阳和猛龙(+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公牛、开拓者和奇才(-4)

  1.老鹰 40胜8负(1)括号内为季前排名,下同

  老鹰队成为第一支拿到40胜的队伍,第二支胜场数超过上赛季的球队,他们也是NBA历史上第9支拿到19连胜的队伍。在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后,他们的战绩是34胜1负,仅有的一场失利就是11月8日,他们当时在第一节还有46秒时领先黄蜂队10分,可是斯蒂芬森的压哨三分让他们两加时惜败。

  2.勇士 37胜8负(2)

  勇士队只输了8场球,但有3次两连败。上周输给公牛队和爵士队,篮板球是他们的一个大问题,他们的两个对手一共抢到36个进攻篮板,有44分的二次进攻得分。没有球队在防守篮板率上的退步比勇士队更大,本赛季他们只排在第23位,而上赛季高居联盟第5。

  3.灰熊 35胜12负(3)

  兰多夫自从克服膝伤复出后,在12场比赛中都拿到两双。更为重要的是,灰熊队在12场比赛中有9场把对手的每回合得分数限制在不超过1分。尽管过去9场比赛有4场缺少了康利,灰熊队仍运转正常,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6场比赛,仅有2个对手的胜率超过50%。

  4.洛杉矶快船 33胜15负(4)

  周日在圣安东尼奥赢球后,快船队对阵其他西部排名前8的队伍有9胜4负,他们以连续第5场获胜,场均净胜16分。小里弗斯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霍伊斯终于打出了球队与他签约时所希望的表现,当他们的替补开始发力时,他们真的很不错。

  5.火箭 33胜15负(8)

  霍华德可能缺席二月份的大部分比赛,火箭队的阵容被削弱。当他们看着哈登周日在比赛中因为膝伤离场时,他们的赛季可能蒙上一层阴影。未来14场比赛有10个主场,但接下来的13个对手中有11个目前胜率超过50%,对阵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火箭队仅有10胜12负。

  6.圣安东尼奥马刺 30胜18负(5)

  马刺队的防守自莱纳德复出后明显提高,但进攻仍然状态不佳,吉诺比利的状态下滑(过去8场比赛仅有36%的命中率)和迪奥没有打出上赛季的水准有很大关系。周日输给快船队是他们10天里第二次以大比分差距落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的最大惨败。

  7.达拉斯小牛 32胜17负(6)

  小牛队的进攻不如隆多交易前那么出色,但他们在攻守两端变得更为平衡,这让他们有机会冲击冠军。自从交易后,小牛队在攻守效率上都能排入联盟前10位。可是在上周输给灰熊队和火箭队后,他们仍需要证明自己在面对好球队时能拿到胜利。

  8.菲尼克斯太阳 28胜21负(11)

  太阳队在连续八个主场的收官阶段做得不错,他们在对阵奇才队和公牛队时都能照顾好细节。他们剩余赛程里的主场比赛场次(17)仍多于客场比赛(16),不过在周日做客输给勇士队后,他们过去3个客场每100回合的得分低于90分。

  9.多伦多猛龙 33胜15负(12)

  猛龙队在挥霍了至少17分的领先后,需要经过加时赛来战胜篮网队和奇才队,他们仍没有在防守中完全找到感觉。猛龙队已经取得6连胜,他们在东部重新回到第2位。洛-威廉姆斯的投篮并不是很好,但他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连胜期间他在场的净胜分是+57,这领跑球队。

  10. 骑士 29胜20负(13)

  周日威金斯得到33分,骑士队尝到了交易勒夫付出的代价,勒夫过去10场比赛仅有38%的投篮命中率。不过任何对交易的后悔将影响球队已经拿到的10连胜,骑士队的进攻继续复苏,这要感谢厄文在缺少勒布朗时贡献55分的表现。

  29.湖人 13胜35负(27)

  现在是克拉克森时间,这位来自密苏里的新秀控卫力压林书豪成为首发,上周的3场比赛场均18.3分,周五击败公牛队时在第二个加时赛中投进了一个关键球。他有身材去内线进攻,但看上去传球能力并不是很强,每36分钟里仅有2.5次助攻。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开拓者队、鹈鹕队、奇才队、公牛队、雄鹿队、黄蜂队、雷霆队、活塞队、热火队、爵士队、凯尔特人队、国王队、篮网队、步行者队、掘金队、尼克斯队、76人队、魔术队、湖人队和森林狼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