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斯:科比报销令我伤心 年轻人斗志难比飞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奇才老将保罗-皮尔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科比赛季报销的话题。皮尔斯表示,科比受伤令他感到难过,而在现今联盟中,想要找到具有类似好胜心的年轻人,已经没那么容易了。

  “这样的事情令我感到伤心,毕竟科比是我在联盟中的兄弟,”皮尔斯说道,“他因为伤病赛季报销,的确让人难过。”

  与科比类似,皮尔斯的职业生涯也已来到暮年,而作为和飞侠同时代的球员,现在谈到这个对手,他更多流露出的,显然是英雄惜英雄的感慨,“这很有趣,我们也许是这一代球员中仅存的两位了……当年我们在场上会有很多的交流,当然也包括一些垃圾话。但现如今,在垃圾话高手已经不复存在了,同时我也认为,新一代的球员在斗志上,显然无法与过去那一代相比。”

  事实上,纵览整个职业生涯,皮尔斯也已经非常成功了,未来,他入选名人堂,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事情。但皮尔斯却坦承,相较于科比,自己的成就显然还有一定差距,“我绝对成不了科比那般伟大的运动员。”

  “联盟中的很多球迷,买票到现场,就是为了看科比的,”皮尔斯补充道,“全世界的很多球迷,不管湖人如何变动,都只认科比这个偶像,他定义了这一代的(篮球)运动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