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全明星三分大赛参赛名单 水花兄弟科沃尔将PK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Adrian Wojnarowski消息,勇士后场双枪组合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将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此外,老鹰队的凯尔-科沃尔、开拓者韦斯利-马修斯及快船队JJ-雷迪克也将参赛。卫冕冠军马克-贝里内利不出意外也将会参赛。

  科沃尔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3%,领跑全联盟。库里本赛季三分命中率为39.6%,而汤普森三分命中率达到45.8%。

  快船的JJ-雷迪克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5%,创造生涯新高。而开拓者后卫韦斯利-马修斯三分球命中率为39.8%。

  去年的三分王是马刺队的马克-贝里内利,本赛季贝里内利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