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湖人现最需书豪做主 他乃阵容里最强控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宣布科比将接受手术,修复右肩肩袖肌腱撕裂的伤病。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将会赛季报销,湖人也将再次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

        《今日美国》网站的专家阿迪-约瑟夫认为,在没有科比的剩余比赛中,湖人虽然可以依仗尼克-杨的得分能力,但也不是没有别的人可用,林书豪就是个更适合做球场领袖的球员。

        虽然林书豪在对马刺的比赛中才被主帅斯科特雪藏,一分钟都没打,但在此后对火箭的比赛中,他打了28分钟,得到14分6助攻的数据,全场都保持了积极的侵略性。

         而书豪这场比赛的正负效率值为+2,但湖人另外两位控卫克拉克森和普莱斯的总和却是-14。从天赋和能力上看,书豪都比他们两人强,哪怕他本赛季在湖人的整体发挥都不好。

        自从离开纽约之后,林书豪再未打出过能够匹配“林疯狂”的表现,在火箭和湖人都失去了首发位置。但事实上,书豪不应该做角色球员,他也绝不适应无球打法,他是难以与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哈登/科比这样的球员共存的。

        在与这些巨星的磨合中,书豪变得更加聪明。本赛季他提高了三分命中率,也降低了失误率。虽然很多时候他囿于中投,但当他冲击篮下,效果依然很明显。

        假如湖人还想保持一点竞争力,他们就应该重用林书豪。他不是科比,但比科比更容易相处,他也能够很好地串联起希尔、戴维斯、布泽尔和布莱克几位内线。

         而尼克-杨也不会与林书豪冲突,他是纯得分手,书豪的存在反而能让射手获益,林书豪也不是得分第一传球第二的控卫类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