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决定手术赛季报销 2年3重伤!下赛季还打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将于周四(1月29日)接受肩膀手术。何时回归?具体缺阵时间将在手术后确定。《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科比的14-15赛季宣告报销。

  今日训练期间,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发表了类似的观点,“现在我们知道,科比也许这个赛季不会再上场打球了,”斯科特说道。

  作为5届NBA总冠军和前常规赛MVP,现年36岁的科比近些年饱受伤病困扰。是的,连续第3年因伤赛季报销,这也为科比下赛季是否回归增添了疑问。湖人队与科比的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如果科比下赛季继续打球的话,将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20年。

  科比是在1月22日客战鹈鹕队第三节右肩肩袖撕裂的。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受伤短暂下场接受治疗后又重新出场,直到斯科特将其换下。科比先是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初步结果显示肩袖撕裂。之后,科比飞回洛杉矶,队医详细检查后确诊肩袖撕裂。而今日,科比接受复查,结果与之前一样。医生建议进行手术,科比与湖人队在权衡所有选项后决定接受。

  科比上赛季只打了6场球,如今赛季再度报销,意味着“黑曼巴”这两个赛季缺席湖人队75%的比赛。

  本赛季科比一共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22.3分5.7篮板5.6助攻1.3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低的37.3%。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12胜33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

  尽管连续17次入选全明星首发(仅次于贾巴尔连续19次),但科比确定不会参加2月16日在纽约进行的全明星赛。谁将取代科比首发成为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目前来看将在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之间产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