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再遇伤病打击 单打王脚踝扭伤明出战存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时间1月26日)消息,湖人今天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在训练的末段,尼克-杨在媒体面前扭伤了脚踝。

  媒体们都在观看湖人的五打五对抗练习,突然间听到“啊”一声大喊,然后尼克杨就左脚单脚跳着下了场,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

  谈到自己的脚踝,尼克杨表示,“是有点疼痛,但是我会没事的。我会等等看,明天怎样。我是个战士,会战斗的。”湖人暂时给出的消息是杨右脚踝扭伤,下场是否出战成疑。

  对于下半场被冰冻,杨说自己和斯科特教练沟通过,“谈了一点。”斯科特说,尼克杨的身体语言显示自己不想打球,杨对此回应道,“他是教练,他看到他所看到的,我不能干涉。”杨后来补充道,“我不会和他来来回回争执这件事的,那样我永远都上不了场了。”

  被问到教练是否对自己有所误会,杨点头承认,“只是很挫败,我们只赢了12场比赛,我仍然是普通人,想要上场好好打球。”

  谈到坐板凳的感觉,杨表示,“这感觉很糟,好像回到了新秀赛季。这回发生的,我觉得他是想激发出最好的我,我今天上场下定决心,没有任何负能量。我会没事的。”

  对于科比将手术这个结果是否感到意外,杨说:“从鹈鹕那场比赛,我看到有点不妥,他什么事情都在用左手做。但是科比只是做科比。”

  科比不在,尼克杨认为自己要站出来,“很大的责任,我需要上场好好打球,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谈到球队剩余赛季可能都要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打球,应该怎样做,尼克杨笑着说:“我们要上场战斗,给球迷上演一场好戏,只要把球给我,统统给我让开就好了。”然后他就离开了,边走边夸张的“啊”“啊”的表示疼痛。不过他脚没有绑绷带穿保护靴,希望杨的脚踝无大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