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科比多顽强我知道 他是战士会成功归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时间1月26日)消息,湖人今天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科比今天在看过医生之后决定接受手术。湖人主帅斯科特对于科比的情况也发表了看法。

  教练斯科特对于科比的伤情评价道,“现在我们知道他可能这个赛季都不会再打了。我们得找出方法变得更好,特别是防守,和进攻。”

  “我知道他不想以这种方式缺席的。”

  斯科特对于科比的评价很高,“这个家伙有多顽强我们都知道,他是个战士,他的手术会成功的,他会回来的。”

  对于科比是否继续打还是就此结束职业生涯,能否从这次伤病回归斯科特说,“我觉得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每个人都说他在韧带伤势之后就完了,但是他强势回归了,回来的第一个月打的很好。他看上去油箱还是有很多油。我觉得他仍然有雄心壮志。”

  “在他手术之后我们会谈论这件事,然后再从长计议。”斯科特说。

  斯科特和科比谈过,但没讨论科比的未来,“我们没有谈论‘如果’的事,主要谈的是他现在感觉怎样的。”

  对于科比缺席谁来填补他的空缺,“我现在没法指着一个家伙说,他是我们的领袖了,我不知道,现在也许会猜是Booze(布泽尔),但是我不知道。像我说的,我不知道谁可以接管这个球队。”

  除了教练,斯科特心中的潜在领袖队友布泽尔也对科比给予高度评价,“他是个他妈的(Mother F*cking)勇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