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1月第2签 1400万获巴西超新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官方宣布1月第2签 1400万获巴西超新星

  席尔瓦D-席尔瓦T-席尔瓦正式登陆伯纳乌

  北京时间1月24日晨,皇马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从克鲁塞罗队签下了卢卡斯-席尔瓦,这名21岁的巴西红星和银河战舰签下了一份2020年到期的长约。据《马卡报》透露,卢卡斯-席尔瓦的转会费达到了1400万欧元。

  在得到16岁的挪威天才奥德加德后,皇马全力猛攻卢卡斯-席尔瓦。由于卢卡斯-席尔瓦的所有权情况太过于复杂,为了平衡各方面利益,皇马加价到1400万欧元,分2期支付,并最终和克鲁塞罗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据《阿斯报》透露,卢卡斯-席尔瓦的转会费将至少由6家分配,克鲁塞罗俱乐部只拥有30%的所有权,BH超市拥有20%所有权,Futinvest投资公司拥有20%所有权,BMG银行拥有10%所有权,他原来的俱乐部OVEL拥有10%所有权,球员本人还拥有10%的所有权。

  卢卡斯-席尔瓦将于下周一前往马德里圣塔尼斯医院接受体检,若一切顺利的话,巴西人将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与球迷们正式见面。卢卡斯-席尔瓦此前在克鲁塞罗身穿的是16号,这是他最喜欢的号码,目前皇马16号暂时空缺,此前穿这个号码的卡塞米罗被租借到了波尔图效力。卢卡斯-席尔瓦将成为奥德加德后,皇马今年1月份的第2笔引援,银河战舰引进的这两名举世瞩目的超新星仅仅花费了1700万欧元。

  现年21岁的卢卡斯-席尔瓦,是克鲁塞罗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中场球员,能攻善守,在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FM2015中,卢卡斯-席尔瓦的数值也非常亮眼。2014赛季,卢卡斯-席尔瓦跟随克鲁塞罗夺得巴甲联赛冠军,他出场27次表现很稳定,并获得了巴甲最佳防守中场的荣誉。

  卢卡斯-席尔瓦的加盟对皇马的中场将是一个极为有利的补充,《马卡报》就分析称,卢卡斯-席尔瓦的到来将解放托尼-克罗斯,德国人可以出现在更具威胁的位置上,而赫迪拉则可能会被皇马放弃,德国国脚离队已经没有什么阻碍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