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C罗双双入围2014年劳伦斯奖初选名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22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马德里1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队内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21日双双入围劳伦斯奖初选名单。巴萨天王梅西同样榜上有名。

   刚刚获得上赛季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葡萄牙人C罗和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对手梅西同时进入了劳伦斯奖2014年最佳男运动员的22人初选名单。

   与此同时,在2014年将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先后收入囊中的皇马俱乐部则进入了最佳球队奖初选名单。皇马球员罗德里格斯也在最佳新人奖初选名单中。各奖项的最终六人/队提名名单均将在2月11日公布。

   劳伦斯奖素有“体坛奥斯卡”的美誉。2014年度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4月15在中国上海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