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悬了!门德斯暗示德赫亚或投皇马:世界5分钟一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赫亚本赛季状态大勇,成为曼联的守护神,他的未来备受各界关注。日前,球员的经纪人出面回应传闻,他并未否认德赫亚转会皇马的留言,只是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这世界每隔五分钟事情都会发生变化。

  德赫亚的现有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眼下确实是续约的关键时期。但时至今日,德赫亚仍未续约,曼联球迷心急如焚,大家都不希望自家的门神,成为俱乐部换购贝尔的筹码。在这个节骨眼上,球员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并没有给魔粉吃下一颗定心丸。

  日前,门德斯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被问到了德赫亚的未来,他表示,“大卫真的很棒,他现在状态非常好。他现在是曼联球员,还有合同在身。你必须要尊重这个现实,但世界瞬息万变,每隔五分钟就会发生变化。”

  门德斯是世界足坛赫赫有名的经纪人,他旗下拥有C罗、穆里尼奥等顶级客户,他的一言一行,往往备受业界关注。门德斯此言并非否认皇马收购德赫亚的传闻,无疑令西班牙人在老特拉福德的长久未来更加让人猜疑。

  曼联最近签下了前巴萨功勋门神巴尔德斯,但范加尔强调德赫亚仍是男一号,他相信德赫亚会选择续约。但现实情况是,球员经纪人门德斯的这一表态,暗示着德赫亚仍存有转会皇马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