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天才新援删赞梅西推特 改赞C罗是世界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6岁的厄德高,如今正式成为了皇马球员。年轻球员能否成功,既取决于个人的天赋和勤奋程度,也与情商息息相关。从厄德高这几天来场外表现来看,这名少年有着相当高的情商。尽管他曾经把梅西视为偶像,但现在却坚决支持C罗,挪威少年相当“会做人”。需要指出的是,厄德高此前按照英语译音被翻译为奥德加德,但按照挪威语发音,厄德高的译名更准确。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了厄德高两个颇难回答的问题。在皇马队内,有厄德高的偶像吗?挪威人的话滴水不漏:“C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不过贝尔、伊斯科他们也都非常优秀,皇马所有球员都很强。”厄德高并未只提及C罗,他把所有老大哥都夸了一遍。

  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厄德高有着挪威梅西的美誉,他也一直非常崇拜阿根廷10号。记者的另一个问题更难回答:“在梅西和C罗之间,你觉得哪个更好?”厄德高不假思索的就选择了葡萄牙人:“我更喜欢C罗。”这话是否真心尚未可知,但绝对会让C罗开心。

  在社交网络上,厄德高也做出了一个颇为令人意外的举动:他删除了与梅西有关的两则推特。其中一个,是他拍摄的梅西世界杯照片,他在图注上写着“Meeeessi”的字样。另一张照片,则是他手拿梅西自传,图注为“现在我要享受梅西新自传了”。在加盟皇马并“站队”到C罗身边之后,厄德高立刻删除了这两条赞美梅西的推特。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收购了皮特斯、阿森西奥、厄德高等天才少年。据Cope电台透露,皇马还将收购两名年轻人。其中一人是阿根廷门将巴塔利亚,这名19岁的少年效力于河床队,目前正随阿根廷U20国青队征战南美U20锦标赛。另一人则是效力于AC米兰的马斯图尔,这名16岁的少年司职组织型中场。向来以收购巨星著称于世的弗洛伦蒂诺,如今开始像FM玩家一样签“高潜力小牛”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