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挪威梅西正式亮相皇马 转会费最高可达560万欧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昨天13点30分,厄德高(挪威音译)终于第一次以皇马球员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的身价也被《马卡报》曝光。据《马卡报》透露,皇马为厄德高支付了28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最高还有可能再支付28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为一名16岁球员砸下56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算是下了血本。

  在新闻发布会上,厄德高非常开心。“无论从职业发展还是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说,皇马都是我最好的选择。”挪威人说道,“在训练场上,我认识了很多皇马球员,他们真的很棒,我在皇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加盟皇马的感觉就像梦想成真,这感觉太棒了。加盟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我感到非常荣幸。”

  皇马官方并未给厄德高以明确定位,挪威人也不知道自己要去一队还是二队。“对于我而言,最大的挑战是能否释放所有潜能,从而达到应该达到的高度。至于为一队还是二队效力,对我来说并不太重要。”厄德高继续说道,“我喜欢能够多持球,我没感到太明显的压力。我会跟二队或一队训练,二队主帅曾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当然,如果安切洛蒂能派我出场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布特拉格诺随厄德高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扬了挪威人:“我们将尽力让厄德高有在家的感觉,他在皇马能够提升自我,我们毫不怀疑他会在这里取得成功。巴萨想要阻止厄德高加盟皇马?他现在加盟了皇马,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将帮助他尽快安定下来,并且给他创造出施展才华最理想的条件。”

  布特拉格诺同时确认,厄德高父亲也加入了皇马青训营:“他本来就是个职业球员,而且有教练资格,他将加入皇马的低级别球队教练组。”有父亲在马德里作陪,显然有利于厄德高度过少小离家所必然需要的适应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