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4日视频直播澳网第6日 郑洁女双出战小德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1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24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六比赛日的争夺,郑洁组合将出战女双第二轮,小威、阿扎伦卡、小德等名将均将出战,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1月24日 08:00-11:30  14:05-17:50 直播澳网第六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4日 08:00-09:55 直播澳网第六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4日 10:00-14:00 直播澳网第六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1月24日 16:00-19:50 直播澳网第六日比赛 《《《《点击观看直播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勒普琴科(30)VS A-拉德万斯卡(6)(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日场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1)VS斯维托莱娜(26)

  20岁的乌克兰小将斯维托莱娜世界排名已经迈入Top30,场上表现也越来越稳定,成为了WTA崛起的一位新星。本届澳网,她稳扎稳打状态渐出,追平了个人澳网最佳战绩。第三轮比赛中,乌克兰人要挑战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此前两人交锋一次,是在红土举行的联合会杯,美国人轻松取胜。此役转战澳网,又会激荡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场第三场 瓦林卡(4)VS涅米宁

  回到了墨尔本公园,瑞士人的卫冕之路十分平坦,第三轮比赛中遭遇芬兰老将涅米宁。此前两人交锋两次平分秋色。此役再战大满贯,从实力来说瓦林卡今非昔比,而涅米宁则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暮年,4号种子只需要稳定发挥自己实力,继续高歌猛进当属众望所归。唯一需要提防的,则是涅米宁丰富的比赛经验,这一王牌在大满贯赛场还是拥有一定的杀伤力。

  晚场第一场 德约科维奇(1)VS沃达斯科(31)(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和瓦林卡一样,德约科维奇在澳网的晋级道路上也没有遇到太大挑战,只是第三轮对手沃达斯科则不同于之前的挑战者。塞尔维亚天王和西班牙帅哥此前交锋10次,世界第一6胜4负。不过沃达斯科的四次胜利有三次发生在红土比赛中,另外一次则是2005年的老皇历了。整体而言,从实力和过往战绩考虑,德约科维奇没有理由不胜。但是澳网5天战罢日日冷门,世界第一也应该谨慎以对,毕竟墨尔本公园也算的上是沃达斯科的福地了。

  晚场第二场 科维托娃(4)VS凯斯

  从年初的热身赛成绩和本届澳网的表现来看,科维托娃应该是女子选手中表现最为稳定的人。第三轮比赛中,捷克人遭遇美国新秀凯斯。从世界排名来看,美国人距离科维托娃还是很长一段距离,但是在更年轻的一代选手中,她却极有可能成为造反派的领军人物,而大满贯赛场就是她扬名的最佳时机。本届澳网,女单竞争一团乱麻,诸多后起之秀纷纷崛起,凯斯能否抵挡住科维托娃强有力的底线攻击,从而成为造反派一员?让我们静待赛场见分晓。

  玛格丽特球场

  日场第一场 吉奥尔吉VS大威廉姆斯(18)(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日场第三场 斯特里科娃VS阿扎伦卡

  晚场第一场 费雷尔(9)VS西蒙(18)(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海信球场

  第二场 B-贝克尔VS拉奥尼奇(8)

  第四场 约翰森VS锦织圭(5)(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7点、北京时间14点)

  6号球场

  第二场 郑洁/詹咏然(14)VS阿鲁巴蕾娜/贝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