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詹姆斯再度游说阿伦 骑士最后名额静候神射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老实人报》报道,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养伤期间,和老朋友雷-阿伦进行了会晤。骑士依然有机会得到这名已经39岁半的神射手。

  会面期间,正好是詹姆斯在迈阿密休养他的膝盖和背部,两人的会面,尽管被描述为“两个好友的聊聊天”,但所有人知道,詹姆斯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试图将阿伦招募到骑士。这个会面,发生在骑士交易来JR-史密斯、伊曼-香玻特之前。有消息认为,如果阿伦还想继续打球,那么詹姆斯试图确认阿伦的首选是骑士队,而且越快加盟越好。

  詹姆斯和阿伦在迈阿密的两个赛季里结下了非同一般的信任关系,正是阿伦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常规时间结束前那计神来之笔的三分球,让詹姆斯率领热火实现了两连冠的伟业。

  就目前来说,骑士阵容里有14名球员,他们还可以再引进1名球员,但骑士之所以迟迟未有动作,很显然就是想把这最后一个空额留给阿伦。

  当然,骑士的锋线球员已经足够多——史密斯、香玻特、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马里昂。但,阿伦的诱惑力和战术价值是无法拒绝的,而且如果阿伦复出,他的薪水也不会很多,对骑士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的等待。

  据亲近阿伦的人士介绍,这位神射手尽管已经大半年没打正式比赛,但始终都在刻苦训练,体形也保持得很好。而对阿伦有意的,也绝非骑士一家,马刺、公牛、灰熊、奇才和快船也都通过各种手段展开竞逐。

  在迈阿密热火的两年,阿伦场均出战26.1分钟,得到10.3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9.8%。如果骑士真的能够得到阿伦,那么围绕詹姆斯的三分射手群,将极其类似2013和2014年的热火时期,而新来的莫兹戈夫已经极大的提升了骑士的内线攻防,如果阿伦真的能够来到克利夫兰,那么骑士的夺冠指数将更添一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