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调动骑士队出新招 赛前不训练改玩保龄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大卫-布拉特调动骑士队出新招--打保龄球。

  是的,带着赛季最长的6连败来到洛杉矶。对阵湖人队前一天,也就是周四,骑士队原本的计划是去UCLA训练。骑士队所住的酒店距UCLA仅5分钟车程,但大巴却开了20分钟才停下。怎么了?原来大巴最终停在了好莱坞一家保龄球馆前。

  布拉特所做的再明显不过--远离篮球、凝聚团队。“当时我非常惊讶,不过我知道大巴没开往UCLA,因为我知道学校在哪里,”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说道,“当大巴开往好莱坞方向时,我就知道教练另有安排。”

  在外界看来,骑士队内忧外患,布拉特更是遭遇信任危机。所以球员们普遍认为,花几小时打保龄球是个好主意。“我认为绝大多数人都很吃惊,不过这很有帮助,因为我们的确需要好好放松一下。”

  布拉特的新招取得了成效,结果第二天,骑士队客场击败湖人队,取得近11场第2胜。赢球后,乐福心情不错,他向记者透露,JR-史密斯打保龄球时只用6磅重的球。“很开心,我们打保龄球、吃垃圾食品,享受了这段时光,这让我们放松了下来,”乐福说道。

  凯里-欧文表示:“这是我经历过最团结的球队,我们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今日,骑士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快船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