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两周休息帮助很大 感觉达赛季最好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复出后的三场比赛,詹姆斯带领遭遇赛季最长6连败的骑士开始复仇,连续西部5连客的最后两场,骑士实现了对湖人和快船的胜利。

  功臣无疑是复出的詹姆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詹姆斯分别得到了33分、36分和32分,场均得到33.7分7.7个篮板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3%。

  两个星期的休息和8场比赛的缺席,让詹姆斯得到了最好的恢复。

  “我知道,对我个人来说,这两周的休息帮了我很多”,詹姆斯说,“我在过去三场比赛里的感觉比整个赛季所有30场比赛里的感觉都要好得多”。

  “自从我回来之后,我们已经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希望我们延续这样的状态”,詹姆斯说。

  “从身体上看,他已经非常的棒,他像过去一样优秀,过去的两个星期休战确实帮助很大”,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

  在这5场客场之旅中,骑士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詹姆斯不认为这样的战绩是令人满意的。“我们只是最后两场比赛打得不错,希望能通过这两场比赛让球队重新起步”,詹姆斯表示,“如果我们保持竞争心,我们就有机会取得胜利”。

  21胜20负的骑士下场比赛就会迎来真正的考验,他们在周二的主场比赛中将迎来27胜15负的公牛,目前骑士排名东部第6,公牛排名东部第4.

  “更好的骑士已经回来了,我们让球队回来了,我们让球队更加团结,我们在进步”,骑士主帅布拉特说。

  布拉特表示,关于他帅位不稳的噪音并没有影响到他,詹姆斯也表示不受影响。“这对我来说很容易,我不听,不关注他,我关注自己的事情,认真的备战下一场比赛,这对我来说不是困扰”,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更关心的是球队的化学反应,“如果我们都能够健康,我们会非常的棒,这会让我们在比赛中有一定的延续性。我将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我很期待全明星周末前球队的表现”,詹姆斯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