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无缘扣篮赛令小粉丝梦碎 近万善款打水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名单已经曝光,我们依然没有看见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或许人们早已经不期待皇帝出现在扣篮大赛上,但一些孩子们将会失望了。近日在美国著名视频网站You Tube上,一个孩子向詹姆斯发起挑战,希望他参加扣篮大赛,因为只有詹姆斯参赛,外界捐给慈善机构“男孩女孩俱乐部”的善款才能使用。

  这个孩子表示,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站将善款捐给“男孩女孩俱乐部”,不过这笔钱在詹姆斯确定参加扣篮大赛时才能使用。目前善款总额接近一万美元,目前看来,詹姆斯不会参加2015年的扣篮大赛,那么这笔钱最终会被退还给捐款者。

  “你应该不会让男孩女孩俱乐部失望吧。”这个孩子在视频中说,“这取决于你。”

  詹姆斯一直对于“男孩女孩俱乐部”非常关爱,并经常去探访位于克利夫兰的俱乐部。2010年,即便他宣布加盟热火,仍然把“决定”的广告费用捐给了俱乐部。

  2014年时,詹姆斯曾经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了。他给出的原因是:年龄和缺乏创意。

  “我明年都30啦!”詹姆斯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了。而且我认为自己不会做出什么突破性的动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