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患流感可能休战 香波特复出就打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J.R.-史密斯和蒂莫菲-莫兹戈夫均表现出色后,克利夫兰骑士将迎来第3名新援伊曼-山姆珀特的复出。距ESPN的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香波特可能在本周末复出,并可能出任首发。

  香波特的骑士首秀不远了。当地时间周二,他参加了骑士的全场3对3训练。训练结束后,这名因左肩伤势自2014年12月13日后就未曾出战过的24岁摇摆人表示,他不认为自己能在明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复出。但主帅布拉特却希望这名身高1.96米的后卫“尽快地”加入球队中。

  不管他复出的那一天何时到来,香波特都将成为主帅布拉特手下又一名可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近几场,布拉特一度只有8名球员可用。而且明天对爵士,布拉特可能会失去一员大将。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患上流感留在家中休息,缺席了骑士今天的训练。布拉特透露他们安排詹姆斯休息,希望他病得不重。至于明天能否出战,他们将在赛前投篮训练后再做决定。

  2周前骑士策动交易,从尼克斯换来史密斯和香波特,从掘金换来莫兹戈夫。史密斯和莫兹戈夫已为骑士披挂上阵多场,但布拉特一直认为,由于香波特还没有出战过,因此这支骑士还没有完全成型。“伊曼的比赛富有激情,球风犀利,这些对我们都会是有帮助的,”布拉特如此盛赞香波特。

  谈到自己能给骑士带来什么时,香波特表示:“我会带来能量,不一样的能量,还有防守端的态度,进攻端也是如此……当我在你的球队时,我是名好队友;当我在对手阵中时,我就会是一名危险的敌人。”他的复出可能会影响球队的磨合,此前主帅布拉特也曾透露,香波特复出后可能会打首发。对此,香波特说:“我觉得大家伙终究还是会互相感受彼此的。我知道我的复出可能会带来一些影响,但我希望更多是积极影响,而非消极的。”

  香波特还认为,这支骑士让他回忆起2012-13赛季那支尼克斯。“我认为骑士的战术体系,和我第二个赛季效力的,队中有杰森-基德、拉希德-华莱士、卡梅罗-安东尼、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和史蒂夫-诺瓦克的那支球队比较相近,我们打的就是这种战术。我们能拉开球场空间,有一些不错的控球者。因此,我会尝试着回想以前那种打球方式,尽快融入。”

  本赛季是香波特加盟NBA的第4个赛季,他为尼克斯出战24场,场均可得9.3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1.3次抢断,命中率为40.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