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全明星先发公布:库里票王 詹姆斯科比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5年NBA全明星赛的东、西部先发。库里最后时刻反超勒布朗,成为今年的票王。具体的东、西部先发名单如下。

2015NBA全明星先发

2015NBA全明星先发

  东部队:约翰-沃尔、凯尔-洛瑞、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保罗-加索尔

  西部队:斯蒂芬-库里、科比-布莱恩特、安东尼-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和马克-加索尔。

  而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确认成为东、西部主帅。

    这是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连续第17次成为全明星赛的首发球员。但可惜的是,今天接受完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显示科比的右键肌腱撕裂,他将于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右肩膀撕裂程度严重的话,科比预计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在1月9日公布的全明星第三轮票选中,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以971,299票领先,并且比排名第二的库里多出13,285票。但是根据今天公布的最后结果,库里的总得票数达到了1,513,324张,成功超越詹姆斯(1,470,483)并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他的得票数比詹姆斯多出了42,841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连续第二年在全明星赛中得到100万张以上的票数,他也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继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1994-95年)之后第一位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

  东部方面,随着猛龙队控卫洛瑞最终反超韦德,“闪电侠”连续9年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的纪录被终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小加索尔这次分别当选为东西部的全明星首发中锋,他们也成为了全明星赛历史上首对同时入选首发阵容的兄弟。

  第64届NBA全明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