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明星成比斯利封神之战 破纪录最具统治力一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明星赛,也是比斯利的封神一战!全场比赛里,比斯利33投27中,砍下59分11篮板5助攻的数据。比斯利还展现出了自己花活的一面,他全场共有13次扣篮,也令全明星赛上的观赏性有极大的提高。比斯利以如此出众的表现,也毫无悬念的荣膺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尽管比斯利并未投票进入到全明星首发,但以他的知名度,以及出众的球技,进入全明星阵容亦是没有丝毫悬念。全明星的舞台上,比斯利也作为最炫的球星!纵观全场比赛,比斯利始终有着出众的发挥。这也令比斯利一举打破了杜比43分的纪录,创造了全明星赛上的全新里程碑。

  作为昔日NBA榜眼签的球员,比斯利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过往比斯利在CBA赛场上,便经常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出众表现。本赛季CBA里,比斯利场均能够贡献29.4分10.4篮板4.7助攻2抢断。比斯利为上海男篮着实做了相当突出的贡献,球队的战绩不佳也是因为队友不够给力。由于上海男篮剩余的CBA赛季皆沦为荣誉之战,比斯利也不必如其他队员那般,为球队冲击季后赛或取得更好名次蓄力。正是缘于这样的原因,也令比斯利在本场比赛里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劲实力。

  比斯利在场上展现出了十八般武艺,他能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得分,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比斯利即有着精准的中远投,犀利的突破,也有着精彩的篮下强攻,令人拍案叫绝的暴扣等。比斯利一波接着一波的精彩表现,根本停不下来。现场观众们亦是对比斯利的神勇表现拍案叫绝!正是看到比斯利的状态如此神勇,队友们也愿意为他做球甘当绿叶。比斯利狂砍59分,这样的出彩表现怎不让人折服?

  全明星赛最好看,也让人最热血沸腾的表演,毫无疑问属于扣篮。比斯利在场上13次暴扣,超过了全队扣篮总数的一半。看着比斯利一次次的疯狂暴虐篮筐,也给人以一种暴力美学之感。比斯利展现出如此神勇的状态,夺取全明星赛的MVP当之无愧。比斯利也以精彩的表现,将全明星赛完全演变成为了一场比斯利秀。这次全明星赛是比斯利在CBA迄今最为出色的表现,也是最让人难忘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