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不关心全明星是否首发 要带火箭进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年全明星首发将于今日上午8点正式公布。尽管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得票数预计将落后斯蒂芬-库里和科比,但“大胡子”并不关心全明星能否首发。

  用哈登的话来说,全明星是否首发,以及MVP投票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他关心的只是火箭队的胜负。“我甚至不关心全明星赛,”哈登说道,“对我来说,只需专注这支球队(火箭队)。我们拥有天赋和机会,这也许是我来到休斯顿后,我们组建的最有天赋的一支球队。”

  “对我来说,能否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哈登继续说道,“在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年,我很兴奋场均能拿那么多分数,并将球队带进季后赛。而现在,我们有更大的目标。我们拥有天赋,这给了我们机会去实现一些事情,那就是杀进总决赛。”

  这是哈登来到火箭队的第3个赛季,之前2年他都入选了全明星。在雷霆队期间,哈登曾打过1次总决赛。而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队以总比分2-4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

  “其他事并不重要,”哈登说道,“当然,能成为全明星是出色的成就,但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现年25岁的哈登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27.2分6.7助攻5.5篮板1.9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5.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