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新秀赛迎赛制改革:本土天才PK国际部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今天宣布,下个月进行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迎来赛制改革,比赛将由一、二年级的美国本土球员迎战一、二年级的国际球员。根据赛程安排,新秀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

  联盟里的助教们将进行投票,挑选10名本土球员和10名国际球员交手。这份10人名单将包括4名后卫、4名前场球员和2名任意位置的球员。每个队将最少包含三名一年级球员和三名二年级球员。

  而每支球队的主教练将来自2015年全明星赛的教练组,东、西部教练将由各分区战绩最佳球队的主教练委任,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1日。

  本赛季联盟里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101名国际球员,超过2000-01赛季(45人)的2倍,是1990-91赛季的接近5倍。加拿大本赛季有联盟最多的6人1-2年级的NBA球员,过去两个赛季的NBA状元都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则有4位1-2年级的NBA球员。而本赛季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NBA球员分别有12人和6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