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首位哈登升至NO.2 詹姆斯第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蝉联榜首,哈登升至第2位,蒂格从上周第7位来到NO.3。除此之外,詹姆斯依旧排在第10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要体会库里本赛季表现,不仅要学会看他的数据--场均23.3分8.0助攻5.0篮板,50%的投篮命中率、40%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92%的罚球命中率。如今的库里展现出了控卫艺术,当年他曾受到质疑,被认为身体条件不适合打NBA。那么现在呢?库里已是联盟超级巨星。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3位

  周五面对旧主雷霆队,哈登仅差1个篮板就完成三双(31分10助攻9篮板)。如果3个赛季前,有人告诉你哈登是MVP候选人,不是杜兰特或威少,你肯定会嘲笑他。现在,这不是玩笑。现在的哈登已经是联盟超级巨星,他做了一切所能做的事情去帮助火箭队,他在用自己的方式领导火箭队。

  3、杰夫-蒂格(老鹰队)。上周第7位

  看看老鹰队和蒂格目前的表现,这个排名是合理的。老鹰队取得10连胜,近期蒂格将自己的比赛提升了一个层次。10连胜期间,蒂格场均有21.0分8.2助攻3.7篮板2.3抢断入账。现在的蒂格是老鹰队的关键先生,没有他,老鹰队也无法抢占东部头把交椅。

  4、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上周第6位

  本赛季第四节,利拉德的表现令人赞叹。当然,他并不完美,周四输给快船队一役他的表现不好,但他绝对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利拉德所在的开拓者队,目前排在西部第2位,仅落后于勇士队,这是绝大多数人没想到的。今日客战卫冕冠军马刺队,到了考验利拉德和开拓者队反弹能力的时刻。

  5、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上周第2位

  小加索尔仍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准,但并没恢复到20+10,去年12月的伤病似乎消耗了他的能量。圣诞节前4场球,小加索尔每场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自12月27日以来,小加索尔已连续8场球得分没有上到20分,而且其中只有1场球篮板上双。当然,现在灰熊队也不再完全倚仗小加索尔,因为近期兰多夫撑起了内线。

  10、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10位

  詹姆斯对骑士队来说不可或缺。相信吗?只需问问大卫-布拉特。詹姆斯连续缺阵的8场球,骑士队仅取得1胜7负。周五,他们击败湖人队终结赛季最长的6连败。这样一来,常规赛40场打完,他们的胜率正好是50%。回归后的两场球,詹姆斯分别得到33分和36分,骑士队1胜1负,这期间他三分球18投7中,一共抢下12个篮板10次助攻。是的,骑士队需要詹姆斯这样的表现。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约翰-沃尔(奇才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凯尔-洛瑞(猛龙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詹姆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蒙塔-埃利斯(小牛队),以及保罗-加索尔(公牛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